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最美新华书店” 凤凰旗下有8家
  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记者 胡玉梅 通讯员 赵肖晓 )每一座城市,都有新华书店。哪一家新华书店最美?近日,纪念新华书店成立八十周年“中国最美新华书店”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南京新华书店、无锡图书中心、常武购书中心、凤凰苏州书城、吴江书城、阜宁书城、姜堰书城和海南解放路书城中版精品图书新华书店等8家门店获“中国最美新华书店”称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中国最美新华书店”评选活动,由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举办,全国30个省市、151家门店参与。经过在线申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全国有80家门店上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独占8席,其中江苏7家,海南1家,获奖门店数在全国各出版发行集团中名列第一。

  这8个被授予“中国最美新华书店”称号的新华书店各有特点,除了环境优雅、有读书氛围外,有的还特别设置惠民区域,让读书人真的爱上图书。

  南京新华书店店内布置艺术气息浓郁,是一个以“博爱文化”为主题,以图书为核心,以多元文化为特色的新型文化空间,是南京市民心目中的“最美书店”。

  而常武购书中心有江苏新华书店首家24小时书店——青果书房,充分融合常州文脉青果巷的文化特质,让读者置身其中享受阅读时光,感受江南水乡特有的舒适和温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