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书博会让我们离阅读如此之近

  据报道,第二十七届书博会组委会、韬奋基金会举办了图书捐赠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协会、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龙源数字传媒集团等机构向廊坊市图书馆、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城子乡八顷村农家书屋等捐赠了价值1022万元码洋的图书。

  自1980年第一届全国书市开始,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至今已经走过几十个年头。全国书博会影响越来越大,已成为促进全民阅读的重要载体。我们可以从书博会的氛围中感受到浓浓的阅读气息,原来我们离阅读如此近。

  或许,现在你每天都抱着个手机不停地刷朋友圈,或许你每天读书的时间已经被压缩到仅剩20分钟,或许大多数人已经习惯了电子阅读。但是我们无法否认,书籍仍然是我们获取知识的重要方法,仍然是我们找寻心灵归途的重要途径。心情烦躁了,可以翻开一本书读一读;晚上睡觉前,可以拿起床头的书阅读一番;甚至陪伴孩子睡觉的最好方式,仍然是翻开《格林童话》,给孩子讲一段白雪公主的童话故事。书博会传承的是一种理念,一种不分地域、任何年龄、无关身份的阅读体验。徜徉在书博会中,你会感受到浓浓的读书氛围,你会有迫不及待的购书欲望,以及时不我待的阅读紧迫感。

  四川 梅子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