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摔跤吧!爸爸》登顶月冠军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一部来自印度的电影打败了好莱坞超级大片?《摔跤吧!爸爸》做到了,这部5月5日上映的电影,在排片不高且网上早有下载资源的劣势下,凭着好故事好演技,成为影迷心中的“佳片”。 截至5月30日晚,这部电影以10.4亿元的成绩登顶5月内地票房冠军。另外,记者从淘票票获悉,今年5月内地票房累计达到38亿元,较2016年5月增长21.4%。

  好莱坞大片成为眼下国内票房的绝对主力,3月和4月的票房占比分别达到91.4%、67.8%。5月上映的好莱坞影片有5部,其中有4部都是制片成本超1亿美元的大制作,但5月份好莱坞影片合计取得18.9亿元票房,占本月总票房49.7%,总量和占比有所下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