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邗江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效明显

  昨天,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一段时期以来基本解决执行难情况。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去年中秋节“集中执行行动”,该院重点打击了被执行人规避执行的嚣张气焰,成功拍卖被执行人两栋别墅后处置变现1000万元。同时4800名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购买列车软卧车票、G字头动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一等以上座位,以及被限制非生活或经营必需的消费等,700余名失信被执行企业负责人被限制在全国范围内担任任何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等。2015年以来,有近300名失信被执行人慑于联合信用惩戒的威力而自动履行债务,或者与申请执行人协商达成和解协议。

  2017年1至5月,该院通过淘宝平台拍卖238次,成交金额18583.34万元,成交率转化率83.41%。缩短了发还周期。此外,该院还将与全区各街道、社区紧密协作,将“老赖”名单张贴进住宅小区,全方位曝光“老赖”,对其形成强大的舆论威慑力,敦促其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张心忆 韩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