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聋人小伙办驾培,帮聋人圆开车梦

  来自徐州的聋人小伙何伟强,今年26岁,自强不息的他,在徐州一所驾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办了“聋人驾驶员培训基地”,为众多的聋人提供有利的学驾环境,帮助他们圆了开车梦。

  据其母亲介绍,何伟强小时候,因为患支气管肺炎,打吊水打了半个月,两个月之后,就出现了不正常。随着年龄的增长,何伟强逐渐接受了自己听力障碍的事实,因为母亲的疼爱,他并没有因此而自卑,但深知自己和正常人的区别,所以对自己要求比较高,做事非常努力和认真。

  后来,自强不息的何伟强在徐州一所驾校的支持和帮助下,开办了“聋人驾驶员培训基地”,他要帮更多的聋人圆开车梦。李伟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