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300多位佳丽参赛世界旅游小姐
无锡直选赛区优胜者,可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世界旅游小姐无锡赛区选手 徐振 摄

  昨天下午,由掌握无锡、现代快报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无锡直选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无锡举行,标志着无锡赛区正式启幕。据了解,此次无锡赛区的活动报名已经开始,此前已在无锡多个高校进行了校园海选,目前已有300多位佳丽报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世界旅游小姐无锡赛区升格为全国直选赛区,优胜者将可跳过江苏赛区,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16名参赛选手代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礼服走秀、舞蹈、歌曲等才艺展示,他们的举止活泼动感、优雅大方,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充分展示了今年无锡赛区选手的综合实力。此外,来自《星光大道》的优秀歌手雨禾也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绎。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海选、预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五个阶段。此前,主办方已经在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太湖学院、江南影视艺术学院、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四场校园海选,加上社会上自主报名的选手,目前已有超过300人线上报名,投票人次已突破30万。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大赛网络投票的前两名将能直接晋级半决赛,体现了组委会对网络渠道的重视。而从复赛开始,晋级的选手将会得到专业的培训、悉心的指导,提升整体素质。初定在今年9月份进行的无锡赛区总决赛上,佳丽们将通过形象展示、知识问答、才艺展示等环节来决出冠、亚、季军及多项单项奖,最终评选出的5位优胜佳丽代表无锡参加全国总决赛。

  无锡市旅游业协会会长王洁平表示,旅游小姐代表着青春、美丽、智慧和友好,是旅游文化传播的使者,希望这次旅游小姐选拔赛事能跟无锡旅游文化普及、旅游形象推广以及无锡城品牌的共创共建结合起来,让“无锡是个好地方”唱响世界,让世界了解无锡,让更多世界各地的朋友走进无锡,让不同肤色、不同口音的人们都能说一句“无锡是个好地方”。金辰 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