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6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住宅成交5356套,环比跌18.24%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5月苏州市区住宅类房源共计成交5356套,环比减少1195套,减幅为18.24%。端午小长假期间更是创下了几年来的成交新低,分别为57套、54套、37套。

  从5月住宅单日成交走势来看,明显可以看出节假日与工作日住宅成交套数差距明显,工作日住宅成交套数基本均在100套以上,成交态势非常不错,多个工作日成交300套以上,但周末期间、端午小长假期间,均是百套以下的成交。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非住宅成交大幅上涨,成交4292套。究其原因,5月期间全国各地限购风声渐紧,苏州不限购的非住宅非常受到青睐。

  从住宅成交区域看,由于吴江的成交数据在5月上旬陆续并入苏州商品房系统,大量的成交数据丢失,也造成5月上半月成交量少的假象。以往共同撑起区域成交的吴江吴中“双吴”组合“瓦解”。凭借多个纯新盘的接连入市,大量的成交让相城成为区域成交第二,吴中接棒冠军宝座,吴中相城撑起了5月成交。

  各大城市限购限卖的政策不断出炉,苏州市场略受影响,6月份的推新热情有所下降。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25日,6月苏州楼市预计有23个住宅项目、2个别墅项目和2个商业项目推新。与5月上市量相比,住宅和别墅楼盘数都有所回落,商业项目保持稳定,总体推新量相差不大。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