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我国两公民在巴基斯坦被绑架被绑架者身份和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之中
  绑架发生地 奎达
  绑架者开的白色汽车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有两名中国公民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奎达地区被绑架,被绑架者身份和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之中。

  中国驻巴使馆已启动应急机制,并要求巴方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并全力解救人质。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当天中午时分,3名中国人在奎达地区真纳镇一家餐馆就餐时遭武装分子持枪绑架。

  这3人中包括1名男性和2名女性。他们的保安进行了反抗,但被武装分子开枪打伤。

  混乱中,武装分子将2名中国人劫持到一辆车上后逃离现场。

  事件发生后,俾路支省首席部长扎赫里下令该省警察总长迅速展开调查,尽快解救两名被绑人员。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绑架事件。

  综合 新华社、央视

  相关新闻

  奎达曾遭遇严重恐袭

  奎达是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行政中心。北邻阿富汗,西界伊朗。去年10月24日,3名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潜入奎达一所警察培训学院发动袭击,并在学院招待所内劫持约200名受训警察。巴安全人员赶到后对恐怖分子发起攻击,并消灭了3名恐怖分子。袭击造成至少59人死亡,另有117人受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