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我省首个女工程师俱乐部课程丰富多样

  快报讯(通讯员 汝工)南京工业大学普莱克斯女工程师俱乐部是我省首个以工科女大学生为背景的女工程师俱乐部,它集合学校和企业的优秀资源,为在校工科女大学生打造一个集学习、研究与实践于一体的成长平台,帮助她们建立起职场上的自信、从容。5月19日,第二届俱乐部学员举行结业典礼,同时也是第三届俱乐部学员的开班仪式。

  俱乐部课程安排丰富多样,请来的嘉宾囊括公司高管、社会知名人士以及知名教授等。俱乐部开展的围绕职业发展的特色活动也疯狂吸粉,如职业礼仪课、职业妆容课、形体训练、摄影课、“AIR TALK”演讲比赛、普莱克斯公司见习日等。

  此外,还有职慧女性情商提升课、简历制作课程、法律课堂以及暑期社会实践深入企业走访等活动,多角度打造魅力女工程师,使她们未来在工程技术领域大有作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