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荷兰国王自曝兼职当飞行员

  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17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平时除了履行王室义务,还有一项特别的兼职。过去21年来,他一直担任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每月“出勤”两次。

  一些网友评论,由国王亲自执行飞行任务,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皇家”两字可谓名副其实。

  威廉—亚历山大现年50岁,是3个孩子的父亲。他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透露,过去21年来,他一直担任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客座飞行员”,执飞机型是福克70客机,频率为每月两次。

  此前,他还在马丁航空公司工作过。

  威廉—亚历山大说,他执行飞行任务时,通常是以副机长身份出现。由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逐步淘汰了福克70客机,他现在不得不重新接受训练,以能执飞波音737客机。

  威廉—亚历山大说,他执行飞行任务期间,很少被乘客认出来。当他身穿制服、戴着帽子走在阿姆斯特丹机场,几乎没人认出他就是国王。

  即使在飞行期间需要对乘客广播,威廉—亚历山大身为副机长也不必公布姓名。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