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7版:艺+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墨润五月——江苏中国画名家邀请展

  展览时间:2017年5月6日-6月5日

  展览地点:润墨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柳笛、潘高鹏、桑建国、王野翔、徐志敏、袁传慈、袁峰、张建华、赵文元(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此次展览的九位参展画家,他们都坚定同一创作信念: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作画。在长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过程中,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九位画家在平凡的生活中观察美、感悟美、发现美,融入自己的思考,表达着时代的人文关怀,以各具鲜明风格特点和时代气息的作品,共同奏响中国梦的交响乐章。参展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走兽各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