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精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北方已发高温预警 南京今天才要入夏

  快报讯(记者 徐岑)露肉的季节正式来了!5月18日,江苏大部地区将加入“30℃+”气温俱乐部。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入夏阶段,华南入完江南入,江南入完京津入。而接下来就轮到江苏了。南京气象表示,5月17日日平均气温未超过22℃,入夏脚步缓了一天。但估计今天不会错失机会了,南京很有可能从5月18日入夏。

  5月17日,还是晴好模式。南京由于早晨气温较低,上午体感还是比较舒适的。午后阳光灿烂,太阳直射下还是有点晒的。只是就全天平均气温来看,没有达到22℃的入夏门槛。江苏大部分地区午后最高气温在27到28℃,只有徐州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逼近30℃。

  江苏还在和春天拉扯不清,而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进入夏天了。5月17日,一大波高温攻城略地,北方多地气温达到36℃以上。中央气象台也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5月18日,北方多地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还将达到37到39℃。

  全国一片红红火火的高温中,5月18日,江苏也要进入30℃+的大军了。江苏气象预报,今天除了东南部地区,其他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左右。未来几天江苏仍以晴或多云为主,最高气温都将稳定在29到31℃之间。再加上送暖的偏南风推波助澜,江苏部分地区很可能从5月18日开始入夏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5~30℃

  明天 多云到阴,17~31℃

  后天 阴转多云,17~30℃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