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山植物园热带植物宫封闭维修

  快报讯(见习记者 舒越)5月2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京中山植物园植物博览园(南园)将于2017年5月3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对展览温室(热带植物宫)进行全面封闭维修,温室展区将停止开放。在此期间入园的游客可享受全额门票的半价优惠(23元),原享受半价优惠人员(军人、1.4米以上学生、60岁—69岁人员)不含在内,年卡正常使用。

  “这次封闭主要是为了维修出新。”中山植物园工作人员秦亚龙说,等到“十一”,公众便可再次一睹热带植物宫的魅力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