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铜山区人大专项检查“执行联动”

  近日,铜山区人大常委会对人民法院执行联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以铜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谢洪标为组长的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区公安局车管所、区房产交易中心、铜山农商银行等部门现场视察执行联动工作进展情况。

  执法检查组召集区公安局、区检察院等17家执行联动成员单位负责人,赴铜山法院实地视察参观执行服务中心、阳光执行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并观摩了铜山法院对外执行公开、执行服务、执行智能化等工作的展示,铜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牧等陪同参观交流。检查组对铜山执行联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李伟豪 吴维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