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厉害了!范冰冰出任戛纳评委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第70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不久前宣布了主竞赛单元评委名单,中国演员范冰冰名列其中。

  她将与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西班牙国宝级导演阿尔莫多瓦,以及韩国导演朴赞郁、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等著名影人评委一同评选出本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的各个重要奖项。

  消息一出,“撒狗粮”不断的男友李晨就公开送上了“评委老师好”的俏皮祝福,网友则在评论中称“评委老公好”、“催婚团打卡”。

  昨天,备受关注的范冰冰本人也给出了回应:“深感荣幸,也很有压力。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看到全世界一个年度最好的电影作品,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评审工作。”

  现代快报记者从范冰冰工作室获悉,戛纳电影节此次选择范冰冰位列主竞赛单元评委一席,是看重其在电影界的突出成绩与表现。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阿尔莫多瓦作为西班牙导演,对范冰冰凭《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64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影后,以及她在片中卓越的表现尤为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巩俐曾出任戛纳50周年评委,张曼玉是戛纳60周年评委,这次范冰冰又获邀担任戛纳70周年评委。难怪有网友调侃:“中国的三个双A影后都被戛纳承包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