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象宝宝”一落地就两百斤

  恐龙园相关征名活动将同步展开

  日前,在常州中华恐龙园内,怀胎22个月的大象伊芬顺利诞下雌性小象。据悉,这是在常州出生的第一头象宝宝。

  据介绍,恐龙园自2009年引进大象,目前共有7头,此次是刚满20岁的伊芬第一次产仔。小象一落地,就有一米高,两百斤重(上图,景区供图)。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恐龙园,除了伊芬,还有一头大象准妈妈也进入了待产期,在自然界里,象的繁殖率比较低,同一时间段有两头大象生产很难见到。目前,恐龙园24小时不间断对伊芬进行精心呵护,在“坐月子”期间,伊芬的饮食除了香蕉、苹果、胡萝卜外,还有窝窝头、新鲜甘蔗。值得一提的是,伊芬每天还要喝3至5次红糖水补充体力,每次红糖水有五六公斤重。

  “准备给象宝宝取个名字,因是在鸡年出生的大象,所以会有吉象的谐音,很有福气!”恐龙园艺术团象队队长表示,针对首个象宝宝的征名活动将启动。小象出生后,还需要适应环境,伊芬也还要适应怎么做妈妈,工作人员会加强引导和看护,待它们适应环境后会与游客见面。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