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7版:2017春季国际高中特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南京市第十三中学邦德国际高中:办学12年100%升学率
给你最好的礼物,圆你世界名校梦
  南京十三中校门
  南京十三中国际高中欢迎您
  智慧十三中官方微信

  办学12年,让每一位学生都圆了世界名校梦!这是南京市第十三中学邦德国际高中给学子们最好的礼物——走向世界的通行证。经中加双方权威认证的邦德国际高中,以严谨规范的办学,赢得了历届学子和家长的好口碑。

  

  通讯员 石山钟

  12

  年

  高品质办学 中加“双文凭”, 融通中西教育

  南京市第十三中学邦德国际高中于2004年创办,2005年正式招生,至今已办学12年。南京邦德国际学校是经江苏省教育厅、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批准的与加拿大多伦多国际学院联合创办的国际高中,也是江苏最早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正式注册的学校。

  国际化的办学理念

  教育国际化是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学校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引入国际教育资本,学习国外的“小班化”“做中学”“多元文化”课程价值观等先进教育理念,积极参与全球教育交流和融通。

  安大略省教育部定期督导

  加拿大安省教育官员每两年进行为期3天的教育教学检查评估。旨在按照安省教育部的要求对国际高中的办学条件、师资队伍、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办学成果等进行检查评估,充分保证高质量的教学环境。

  “外教中辅”的管理模式

  学校由14名外籍教师与十三中普高老师共同授课。在学科教学上,充分发挥中方教育和西方教育的优势;在常规管理上,各班配备一名中方班主任进行全程跟踪管理,秉承精细化管理理念,积极配合外教,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为学生的成长创设了优良的教育环境。

  修满学分颁中加“双文凭”

  通过3年中加课程的学习,获得共30个学分;并通过基础课程考核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高中会考,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南京市第十三中学的毕业证书和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毕业证书(Ontario Secondary School Diploma,简称OSSD)。凭此“双文凭”,学生可在全球英语类国家申报各类大学。

  提供专业的海外升学指导

  海外升学、大学申报等工作都是由加方校长直接负责,加方校长主要工作有向安大略省教育平台注册学生学籍、发送加方成绩、大学申报等工作。

  另外,学校有专业升学指导老师,负责学生的大学申请,邀请国外大学招生官来访,制定升学指导课程等工作。

  100%

  升学率 中西合璧的课程文化,中加双轨的管理文化

  国际高中为学生颁发中外"双文凭",使学生100%升入国外著名大学。在12年的办学中,学校共培养出了十届优秀的毕业生。自2008届至今,毕业生已经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多所著名的海外大学就读。每年,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瑞尔森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约克大学等多所著名的海外大学都会来学校国际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和回访面谈。

  据反馈,现十届毕业生目前在海外的留学生发展趋势很好,他们通过努力,完全适应海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赢得了加拿大、美、英、澳等国大学很好的口碑,有的已毕业并开始工作,有的毕业后选择继续读研或读博深造,在各个领域都有发展。

  学子情况

  学校2017届高三学生正在努力完成最后阶段的学习,同时进行大学申报和奖学金的申请。

  截至目前,已经有多名学生收到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包括多伦多大学(20人)、阿尔伯塔大学(8人)、麦克马斯特大学(11人)、滑铁卢大学(6人)、西蒙菲莎大学(21人)等。其中,多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奖学金。

  学子心声

  我们留给自己的

  我的高中生活是非常充实的,高一下我参加了全校合唱团比赛,它丰富了我的课余时间,锻炼了我的集体意识。正式学习加拿大的高中课程,与老师的讨论让我不断进步,同时,我的学习习惯也渐渐发生改变,这些都为我的将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我要感谢我所有老师们,谢谢你们。

  ——2017届毕业生 王俊翔Philip Wang(待录取学校: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等)

  

  缘分让我们相聚在这个美丽的十三中校园。光阴似箭,转眼间三年匆匆而过。我在邦德国际高中的生活每天都有惊喜,从演讲比赛到月光诗会,从赴加游学到万圣狂欢,每天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很感谢这三年有我亲爱的同学和老师陪伴走过,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我都会铭记你们教给我的一切。

  ——2017届毕业生 蔡雅珺Crystal(待录取学校: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等)

  

  就快要和伴随我人生重要三年的邦德国际中学说再见了。我很庆幸在这三年里遇到那么多热心的同学、负责的老师,你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顺利地度过了高中三年,也为我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始终相信短暂的分别是为了更好地相聚,也相信只要具备破浪前行的勇气,就能披荆斩棘。

  ——2017届毕业生 谢博文Rain(待录取学校: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等)

  十三中带给我们的

  十三中中加的合作教学模式使我在皇后大学有着顺利的发展——中方负责任的教学与加方活泼的课堂,让我既有中国学生的知识同时也具有加拿大学生批判性思考的思维。这种中加合作办学使我在皇后大学的各项发展中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2014届毕业生 顾佳易(皇后大学)

  我们回报给社会的

  大学毕业后我工作了一年,但为了能创造更好的提升空间,我放弃了原有的好工作,选择了回大学母校继续读研深造。现在,我研究生毕业后,被加拿大的一家企业选中,开始了正式的工作生涯。

  ——首届毕业生 魏郁青(在加拿大会计事务所工作)

  

  完成学业只是为我接下来的人生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毕业后的个人发展不仅需要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自身的能力。而英语的流畅沟通不仅是完成大学学业的保障,更是自我发展的前提。

  ——首届毕业生 成喆骁 (在加拿大企业做行政管理工作)

  招生连线

  招生对象:面向南京市各初中学校招收2017年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

  招生人数:国际高中拟招收90人

  面询时间及地点: 4月22日周六9:00~12:00

  校内风华厅《2017国际高中招生宣讲会》

  食宿情况:居住较远的学生可申请住校。学生公寓4-6人/间,设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食堂可供2000多人同时就餐

  学校地址:南京玄武区西家大塘14号(解放西门300米)

  接待地点:教学楼三楼313、315室

  招生咨询电话:国际高中-83269927、83269929、18100602612

  招生咨询群:国际高中-368092031

  学校网址:http://www.nj13z.cn(国际高中版块)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