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5版:2017春季国际高中特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国际部:发现孩子的无限可能性
终于等到你,还好你没放弃
  课堂上气氛活跃
  韩国外教和学生们交流
  园林式校园景色
  学校微信公众号

  心声

  科学家、设计师、音乐家……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孩子,别急着摇头,说曾经年少太轻狂!

  年轻人的血液里自带不轻言放弃的基因——谢霆锋15岁独自赴日学音乐,夜里抱着吉他睡在街头;林书豪曾在NBA四处流浪,被好几家俱乐部拒之门外;周杰伦成名前,没人肯唱他写的歌……

  别说这些励志典型离你太远,我来给你说说他们的故事——

  吴艳菲,2007级商务韩语专业学生,赴韩留学,毕业后留韩,进入OMT会社工作。

  唐超,2007级商务韩语专业学生,赴韩留学,回国后在苏州工业园区开创了自己的公司。

  聂佳,2010级商务韩语专业学生,赴韩永进专门大学读大专,后转入庆北国立大学读本科。

  李艾君,2012级商务韩语专业学生,亚青会、青奥会两届优秀志愿者,现就读于韩国中央大学。

  江秋婷,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南京市职业英语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现就读于加拿大George Brown大学。

  杨希贤,2013级商务韩语专业学生,韩国领事馆“总领事杯”全国韩语演讲比赛三等奖获得者,现就读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今年4月喜获韩国政府GKS奖学金……

  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南京市玄武中专学生;他们在进入玄武中专之前,也曾被贴上共同的标签:有点可惜、不够努力、平庸了些。可谁能说现在的他们,不是创造了奇迹?

  人生就是一个关于可能性的故事。

  我们就是帮助你发现可能性的人。

  孩子,终于等到你,还好你没放弃!

  故事

  喜欢上那些有意思的课

  在玄武中专,不仅有语数外等文化课,还有计算机、形体课等很有意思的课,而在韩语学习方面,中教为我们讲解语法、课文,外教则对我们进行口语锻炼。学校还通过各式各样的演讲比赛等活动,提高了我们的韩语听说读写能力。来到韩国后,我完全能够听懂上课内容,在生活的交流上也没有任何问题。

  ——李刘柳,2010级国际韩语专业学生,现就读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四年级,已进入贸易公司实习

  ●学校在专业课外,开设了各类博雅通识课,如音乐、美术、手工、葡萄酒鉴赏、茶艺品鉴、南京历史地理、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职场生涯规划、留学生活指南等课程,丰富学生的知识体系,培养国际视野。

  在活动中快乐地学

  学校的课程和活动都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我们的课很多,但学得很开心。学校每年都会举办很多活动,让我们在快乐中收获知识。外教会和我们分享美国文化、时事,教我们书本上学不到的口语。班主任曹思濛老师总能发现我们的优点,带领我们参加活动,创意百出。在这些活动中,我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能力得到提升。去年,我还到加拿大交流学习了十多天,很有收获。

  ——沈宇超,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

  ●学校除了校园活动,还会组织主题演讲、短剧比赛、韩国料理比赛、书法比赛、成长专题讲座等。学校分别与意大利热那亚古典艺术与科学学校、法国弗德吉朗日学校、韩国永进专门大学等8个国家的10所院校结成友好关系。

  玄武中专国际部现有专职外教两名,所有中教老师都有留学背景。此外,学校成立了国际部专业创新发展委员会,特邀省、市外事专家,外语教育家,企业界和留学咨询顾问等,为学生的专业发展保驾护航。

  畅通的海外升学通道

  我原本是个闷不作声,不懂如何融入他人和集体的人,是班主任苗苏梅老师发现了我的优点,让我变得积极勇敢。母校有太多优秀的老师,帮助我获得了不少成绩:韩国领事馆“总领事杯”全国韩语演讲比赛三等奖、“金穗奖学金”以及大学期间的全免奖学金,日前我又获得了韩国政府GKS奖学金。未来,我想做一名韩语翻译,现在正在读大专,之后还会专升本继续学习。

  ——杨希贤,2013级商务韩语专业学生,现就读于韩国永进专门大学

  ●学校的商务韩语专业2015年5月被江苏省教育厅命名为特色专业,学生每年完成中专学习任务,达到国外升学语言要求的学生们,到对口大学学习。韩国永进专门大学不仅减免部分学费,还提供充足的奖学金和课余打工机会。

  项目

  加拿大留学方向

  合作院校: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英语教育委员会(EMSB)下属的大专院校

  专业:会计、职业销售、电脑文秘、法律文秘、酒店接待、旅游职业、创办企业、美发、汽车机械、家具制造、工业制图、机械加工、数控机床、桌面出版(计算机图形技术,印刷)、机电自动化、餐饮服务、专业烹饪、药学技术等。

  形式:2.5 +1.5加拿大留学就业直通班,加拿大学习完成后,可获得3年工作签证。经与专业相关的法语培训考核合格后可提交移民申请。

  韩国留学方向

  合作院校:韩国永进专门大学

  专业:计算机信息、计算机应用机械、电子信息通讯、新再生能源电气、建筑装潢设计、设计、数码经营、国际观光等。

  形式:3+2+2,3年玄武中专加2年韩国永进专科,毕业后继续在韩国或美国就读本科,或毕业后在韩国、日本或国内韩资企业工作。

  新加坡留学方向

  合作院校:新加坡博伟国际教育学院

  专业:酒店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国际会计金融等。

  形式:3+2+1,3年玄武中专,其中包含4门新加坡博伟认可学分课程,加2年新加坡博伟,获得高级大专文凭,毕业后可在新加坡企业工作或国内外资企业工作;或继续就读1年,获得英国公立名牌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赫特福特大学)本科文凭,毕业后可在新加坡工作或国内外资企业工作),在新加坡工作后,符合资格可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

  美国留学方向

  合作院校:旧金山州立大学

  专业:旧金山州立大学现有9个学院,68个系,提供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课程。

  形式:3+4,玄武中专3年,美国大学4年本科,美国大学入学要求:中专毕业文凭,在玄武中专三年平均成绩达到2.8以上,托福成绩达到65分或雅思成绩达到6分。

  新西兰留学方向

  合作院校:新西兰ACG教育集团

  专业:设计与多媒体、旅游和旅行管理、酒店管理、西厨和商科、幼儿教育与管理、学术性国立大学预科班(针对有志进入新西兰著名国立大学的学生)。

  形式:2.5+2,玄武中专2.5年,新西兰2年。毕业后获得新西兰全球承认的大专文凭和职业资格证书,以专业技术人员身份在新就业,达到一定年限可申请新西兰绿卡。

  日本留学方向

  合作院校:日本高山教育集团

  专业:福祉方向、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汽车项目、齿科护士等,或学术性日本大学留考班。

  形式:2.5+1+2,玄武中专2.5年,日本语言学校1年(左右),2年知名大专。毕业后获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成绩达标后可后续升学或在日本就业。通讯员 曹思濛 唐一娜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南京玄武区花园路6号 咨询电话:85286721

  唐老师 15366157650 周老师 18151693783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