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90后国民学长” 李柘远来宁签售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被网友奉为“90后国民学长”的李柘远,不仅学历高,颜值高,最近行动也颇为“高调”,出版了励志书《不如去闯》。

  昨天,李柘远携《不如去闯》来宁,在南京凤凰国际书城接受媒体采访,畅谈自己的人生之路。

  很多李柘远的粉丝在他的微博里私信他,想让自己和他一样优秀,又觉得梦想离自己太远。为此,李柘远巨细无遗地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而不是拿出一碗又一碗的鸡汤。

  比如近些年热门的留学问题。曾就读于耶鲁大学,MBA考入哈佛大学的他,只是土生土长在中国的普通孩子,而且还出自单亲家庭,就读两所美国大学的费用也是因为获得奖学金,并非依赖家庭。在他看来,“拼爹”不如依靠自己,闯出一番天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