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五位女企业家获选“金茉莉年度人物”

  快报讯(记者 王静)4月18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的第二届金茉莉颁奖典礼”在苏州举行。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怀珍、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首席执行官徐曙、江苏亚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亚萍、宜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芳、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月宝等斩获“2016苏商金茉莉年度人物”。

  本次活动以“创变·她力量”为主题,旨在通过树立女性标杆,表彰财智先进,挖掘江苏卓越女性身上的商业之美。以这次获奖的人物为例,现代快报此前曾报道,由女性出任董事长的162家A股公司中,54岁的杨怀珍身兼南京新百和宏图高科两家江苏公司董事长,掌控着568亿元的市值。

  据悉,为了给江苏女企业家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苏商会牵头筹建了江苏财智女性专属的“苏商茉莉会”。现场还举行了“金茉莉魅力学堂”首期开班仪式,为女性企业家的发展打开一扇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