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雄安概念从涨停潮到跌停潮
机构仍看好三大主题机会

  20日,A股结束四连阴行情,以红盘报收。前期遭到炒作的雄安概念股集体下跌。当日上证综指以3165.67点低开,全天震荡盘整,最终收报3172.10点,涨0.04%。深证成指收涨0.1%。创业板指微涨0.27%。

  虽然股指飘红,沪深两市个股依然跌多涨少。板块方面,白酒、西藏、医药电商涨幅居前,涨幅均逾2.5%。值得注意的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昨天集体暴跌,保变电气、数字政通、银龙股份、金隅股份、华斯股份等多只雄安概念股跌停。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雄安概念股吸引了较多资金参与短线博弈,但没有只涨不跌的题材,持续逼空上涨中短期存在被透支的嫌疑。但作为我国重大战略方向,雄安题材的长期性、扩展性、轮动性将持续相当长时间,也将依然吸引更多的资金逢低积极介入。 西南证券在最新研报中表示,从当前的时点来看,三大方向的产业将会受益:一是受到雄安新区互联互通基础设施建设预期刺激的建筑建材、交运板块;二是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产业,包括物联网、信息技术行业等;三是帮助雄安新区实现绿色平衡发展的环保产业。综合新华社、证券时报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