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大风起兮絮飞扬 早晚添衣戴口罩

  快报讯(记者 徐岑)大风起、毛絮飘。4月21日天气虽然依然晴好,但是大风降温,漫天飞絮乱舞,早晨出门得戴好口罩。明晨低温将跌到个位数,不过,白天气温倒是回升到春天该有的舒适,抓住春天的美好时光,赶紧出去玩儿吧。

  昨天阳光变得若隐若现,气温受到打压,南京的最高气温回落到21.8℃,较前一天降了5℃多。不过,昨天的降温只是冷空气来的前奏,今天才是主战场。那高温是不是会跌到20℃以下?小伙伴们别担心!此次冷空气强度弱,降温强度有限,高温基本稳定在20℃出头。低温倒是会再降一降,今天全省最低温度11到15℃,明天早晨就只有7到10℃了。早晚会很凉,得加件外套。

  比起降温,更需要大家关注的是风。江苏气象已经发布大风警报,今天全省西北风将逐渐增强到5到6级阵风7级。不仅风大,更恐怖的是,悬铃木、杨、柳的飞絮又要漫天飞舞。南京气象说,经过前期“高温烘焙”孕育成熟,目前各种飞絮都已积累了充足“弹药”,就等大风起兮“絮飞扬”骚扰大家。所以明天出门一定戴好口罩,不然就得遭受飞絮的对眼鼻嘴的全面攻击。

  此次冷空气过后,江苏全省又恢复晴暖升温的状态。后天全省最高气温又回升到25℃左右。昨天已经进入“谷雨”节气,到了暮春时节。小伙伴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出门游玩吧!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到多云,西北风逐渐增强到5到6级阵风7级,14~22℃

  明天 多云,9~21℃

  后天 晴到多云,10~2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