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扬州新增47处“电子警察”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扬州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了配合当地正在进行的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该市交警部门近期新建了一批电子监控设备,并已全部投入使用,范围覆盖主干道和背街小巷等。

  扬州交管部门介绍,目前该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已开展了50多天,市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但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加塞、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现象仍时有发生。据统计,目前全市共有65万辆汽车,124万汽车驾驶人,仅靠交警现场查纠相关违法显然还不够。因此在大整治期间,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加大科技投入,近期又新建了47处电子监控设备,现已全部投入使用。警方提醒,监控设置的地点不乏一些市区主干道,如扬子江路、大学北路、文汇路、四望亭路、文昌中路等,也包含了一些背街小巷甚至是小区门口道路,多层覆盖以抓拍违法行为。

  据当地交警部门介绍,由于江苏省统一对机动车号牌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昨起,扬州市发放机动车号牌的形式也有重大变化,“新款”号牌内置有二维码和序列号,更可直接防伪, 便于路面警力查处套牌、假牌的违法行为。祝隽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