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砸碎玻璃,专偷路边香烟机和汽车

  先用气枪将汽车玻璃射破,再蒙面实施盗窃,这看上去像电影中的画面在泰州上演。近日泰州海陵公安分局苏陈派出所通过侦查抓获了多名四处作案的“蒙面大盗”。

  2017年3月中旬的一天,苏陈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大冯转盘西北角的供销超市门外的抓香烟机玻璃被砸,里面的香烟被偷走,600多元被洗劫一空。

  民警侦查发现,这是团伙作案,并且有汽车作为交通工具,最终确认姜堰人周某、鲍某、鲁某等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等人交代,自3月份开始,他们从泰兴租用车辆行窃,作案时,统一戴口罩、手套。他们均选择深夜出发,作案地随机确定,主要目标是超市门前的香烟机以及停在路边的汽车。至被抓获时,已作案数十起,共砸坏香烟机十多台;使用汽枪射击汽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共砸坏汽车十余辆。

  吴向君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