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腾讯智汇全国营销峰会走进无锡

  昨天下午,2017腾讯智汇全国营销峰会来到无锡,活动吸引了无锡众多广告主及行业精英出席。

  互联网变革蕴藏巨大能量,怎样在互联网环境下的营销之路上运用能量顺势而行?参会的嘉宾们一同探讨了营销人最关心的这一话题。据了解,今年的“智领变革、洞见先机”腾讯智汇全国营销峰会将从4月持续到6月底,计划共15场,覆盖全国14个城市。继无锡之后,将陆续抵达南昌、重庆、长沙、广州、上海、郑州、哈尔滨,和济南、成都、杭州等城市,最终在北京站收官。

  金辰 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