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五一”出游价格上涨5%-15%

  马上就到五一小长假了。昨天,记者从常州市物价局了解到,预计今年“五一”期间,周边短线游及国内长线游价格相比4月上涨5%-15%不等。

  据悉,今年“五一”的热门线路有张家界、四川九寨沟、河南洛阳、越南芽庄、泰国芭提雅+普吉岛、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等。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台湾游明显降温,其中韩国游已降至冰点。

  据中青旅江苏公司常州分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受当地住宿以及大交通供应趋紧等因素影响,“五一”小长假期间,周边短线游及国内长线游价格与4月份相比,上涨5%-10%左右,出境游的价格基本保持不变。如杭州、西湖2日游“五一”期间298元,相比今年4月价格上涨10%左右。

  由于受云南政府严厉打击零负团费,实行游购分离的政策,云南旅游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一到两倍。“五一”期间,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3980元,比去年“五一”价格上涨了一倍。

  据景尚旅游·春秋国旅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短线游涨幅约15%左右,主要体现在二日游的酒店价格上涨,一日游价格基本不变。

  据悉,后期常州旅游市场价格走势将呈现波浪形趋势。6月初开始,出游价格将开始下降。而6月下旬开始,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出游价格也将快速爬升。常价监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