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卡子门立交桥下什么味道这么难闻?
污水直排,水沟成“墨池”
  水沟流着污水满溢成“墨池”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蔡梦莹 摄

  快报讯(见习记者 申阳 记者 蔡梦莹)4月17日,有市民反映,在卡子门立交北侧有一条小水沟,沟内积攒着黑淤泥,还散发着臭味。当天上午,现代快报记者经过几番寻找,在卡子门立交下的龙蟠南路西侧看到了这条臭水沟,全长约350米, 几乎成了“墨池”。

  “什么味道这么难闻?”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走在龙蟠南路的路人捂着鼻子,加快脚步往前赶。如果不是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并不容易发现这条不起眼的水沟。除了难闻的气味,水面上还漂着一些生活垃圾,引来不少苍蝇,墨池般的水面还散发出一阵阵腐烂的水果味。

  现代快报记者从秦淮区城管局水务科了解到,这条水沟属于五一沟西段,污水排放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 五一沟原本是个自然河道,上游主要承担着排水排涝的任务,后来周边小区、企事业单位建设起来,部分污水直排进入水沟,造成污染。“周边没有做雨污分流,部分污水就直排进入水沟里,对下游的水体也会造成污染”。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要对周边管线重新规划,进行雨污分流。目前,整治工程正处在排查、规划设计管网的阶段,最快今年下半年动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