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杨千嬅谈爱情:
请在最有感觉的时候结婚
  杨千嬅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第一部是2009年,第二部是2012年,时隔五年,爱情电影“志明与春娇”系列的第三部《春娇救志明》终于要来了,影片即将于4月28日在全国上映。昨天下午,女主角杨千嬅来到南京校园行,并接受了记者采访。

  很多人将“志明与春娇”系列视为爱情经典,是因为在这两个人的故事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也希望能够从他们的经历中汲取经验、更好地面对情感中的问题和危机。对此,导演彭浩翔发出“自己的感情自己救”的口号,在他看来,女生很多的努力,只是为了让一个男生变成一个男人,这就是“救”的过程。

  身为女性的杨千嬅则有自己的理解:“在爱情中两个人其实是互相拉扯长大,好的爱情可以让人共同成长。”杨千嬅认为,情侣应该在最有感觉的时候结婚而不是同居。“这样对女生来说才最有安全感。”

  至于“春娇志明”还会不会再拍第四部甚至第五部,杨千嬅开玩笑说,这取决于导演的生活进行到哪个阶段了,“他是个鬼主意很多的人,拍第一部时没人想到要拍第二部,第二部拍完我就去怀孕生孩子了,后来他忽然说要拍第三部,我们都好惊讶。所以我和余文乐都要好好保养身体,万一导演又要拍下一部怎么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