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起开启晴热模式

  快报讯(记者 徐岑)江苏正式开启晴热模式,明后两天气温多在25℃左右,南京达28℃。提醒大家:注意防晒,注意防飞絮。

  昨天阳光明媚,午后全省气温突破20℃。今天往后,气温还要迅速攀升。淮北地区今明两天会有阵雨,出门要记得带伞。但是雨水丝毫不影响江苏全省晴暖升温的大趋势,今天西北部地区最高温23℃左右,其他地区21到22℃。明天全省平均24℃左右,后天25到26℃。南京的气温要比全省平均高温再高出2℃左右。后天南京28℃,分明是夏天的节奏。气温、湿度、日照通通合适,飞絮就要爆发啦!这会给过敏人群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提醒大家,备好口罩加以防护。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南风4级左右,8~24℃

  明天 多云,12~26℃

  后天 多云转阴,15~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