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天再多穿点 明天就晴好回温
  再忍忍,就可以去寻找春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摄

  前几天还24℃+,这两天就秒降到15℃以下,而且还伴着大风呼呼,你是不是觉得过了一个“假春”?别急,“假春”也就嚣张到4月10日。虽然今天气温仍旧低迷,不过明天就开启升温模式,目前来看,周五前后的气温又将回升到25℃左右。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岑

  今天有雨温度不高,秋衣秋裤穿起来

  哗啦啦的雨水如约而至,昨天凌晨扰了不少人的好梦。南京基本上都迎来大雨,部分地区还出现了暴雨。早晨出门就阴冷冷的,加上北风飕飕,仿佛又回到了冬天。风不是就刮一阵,昨天一天风都很大。气象台显示,南京的最高气温也就13℃左右。全省气温也不高,下午3点,除了北部地区的气温高些,达到17℃到18℃,其他地区的气温只有12到13℃。

  今天的气温依旧低迷。江苏气象发布降温、降雨报告,不仅冷,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所以小伙伴们早上出门时记得带雨具,同时要注意保暖,早晨的最低气温只有7到9℃。最高气温也不高,沿江苏南地区14℃左右,其他地区更冷,只有11到12℃,看来秋衣秋裤又要上身了。

  明起到周六都是多云,气温跟着噌噌升

  美好的春天啥时候回归?这个好消息你肯定喜欢听,4月11日,全省雨停转为好天,而且不是短暂的晴天。根据中国天气网的7天预报,一直到星期六,基本上都是多云的好天气。

  天儿一好,气温也就跟着上去了。明天起,江苏就开启升温模式,淮北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15到16℃。后天,全省将回温到21到22℃。

  目前来看,周五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5℃左右。南京也完成了气温多级跳,周三回升到20℃,周四23℃,周五25℃,周六就26℃了。本周天气不错,小伙伴们的出游计划可以安排起来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8~13℃

  明天 阴到多云,8~17℃

  后天 多云,9~2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