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苏宁周日对阵辽宁
吴曦或戴面具上阵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苏宁周日将客场作战,对手是辽宁队。今天,球队启程前往沈阳备战本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中的12强赛,苏宁核心吴曦鼻梁骨骨折,此番仍随队前往沈阳,有可能会戴着面具登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吴曦受伤仍跟队出征

  本周中,在国足对阵伊朗的比赛中,苏宁队长吴曦首发登场,但在下半场的一次对抗中,因为鼻梁骨骨折被换下。

  回到联赛,吴曦的这一伤势对于苏宁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本赛季联赛两轮战罢,苏宁1平1负还未尝胜绩,此番客场对阵整体实力并不算强的辽足,球迷迫切期盼一场胜利来解渴。但特谢拉因为追加停赛依然无法登场,R马大腿拉伤情况虽然得到了两周的缓解,但久疏战阵的他目前状态如何还不好说。如果本场比赛再缺少中场指挥官吴曦,比赛难度又将加大。

  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吴曦此番会跟随球队前往沈阳,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吴曦的状况以及主帅的战术安排。如果有需要,吴曦可能会戴面具上场比赛。

  汪嵩期待随苏宁夺冠

  本周中,为了备战对阵辽足的比赛,苏宁在南京奥体进行了新赛季首场公开训练课,赛季初刚刚转会加盟球队的汪嵩接受了采访。

  虽然加盟球队仅有1个月的时间,但对于一名老将而言,融入似乎并不是问题。“虽然我来到苏宁的时间比较短,但毕竟在中超踢了这么多年,大家互相都很了解,这也让我们之间的交流很顺畅,”汪嵩说,“但要完全融于团队还需要一定时间,我也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尽可能地展现自己的特点和作用,让教练组了解我。”

  4月份,苏宁将拉开一月7场比赛的魔鬼赛程的序幕,汪嵩说:“这对于球队和球员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在崔指导的要求下,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

  链接

  南京接连上演中超亚冠

  苏宁推出球票买二送一活动

  客场打完辽宁之后,苏宁回到主场将接连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对阵重庆力帆和大阪钢巴。昨日起,苏宁开始发售4月7日对阵力帆以及4月11日对阵钢巴的主场球票。其中中超比赛票价分别为200元、150元、100元3档;亚冠比赛票价则分为300元、250元、200元、150元4档。

  由于本次苏宁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连续进行两个主场比赛,为了回馈广大球迷,苏宁也特意安排了球票“买二赠一”的活动。凡用同一个身份证购买两场比赛球票的球迷,苏宁将额外赠送4月7日主场同重庆比赛指定区域球票1张。另外,苏宁也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安排抽奖活动。而作为苏宁体育集团的成员,在PPTV聚力体育进行的苏宁同辽宁的比赛直播中,也将有“猜比分赢球票”的互动活动,前十位猜中比分的球迷将各免费获得4月7日主场比赛球票一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