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5岁医生倒在家里
2天后才被发现

  日前,江阴一名25岁男医生被发现倒在家里,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了解,死者小邓刚刚毕业,被发现时已经失联2天。目前,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死者小邓是江阴祝塘医院麻醉医生,今年刚毕业,目前在江阴市区一家医院进修。3月26日,小邓没到医院上班,不过当时大家都没在意。3月27日,小邓又没去上班,其所在的进修医院联系祝塘医院,询问“是不是将小邓喊回去上班了”,在得到否定回答后,医院随即又给小邓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

  按小邓家人和同学的说法,小邓是一个“暖男”,阳光又挺会照顾人,而且一直梦想“救死扶伤”,应该不会无故失联的。随后,祝塘医院通过各种途径联系了小邓家人。3月27日,小邓被他姐夫找到了,发现时人倒在家里,脸上都是呕吐物,已没有生命体征。

  据了解,小邓平时住在敔山湾某小区姐姐家里,而姐姐和姐夫则住在乡下。小邓的手机显示,3月25日下午5点左右,他还发了微信,后来就再没有信息了,当晚11点左右,姐夫还给他打了电话,也没人接,不过当时也没有在意。

  小邓的突然死亡让家人十分悲痛,他的姐姐发了一封催人泪下的悼念信:“本来一切都这么美好,本来我们都能成为你大好年华中创造人生辉煌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可是你却这样静悄悄地走了,带走了我们的骄傲,留下了一地悲痛”“若有来生,我们再做姐弟……”

  目前,小邓的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徐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