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79人

  昨日从无锡市人社局获悉,根据《无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锡委办发[2012]54号)文件精神,无锡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9名。

  记者注意到,这次报告的岗位涉及面广,涵盖无锡市纪委、法院、总工会、妇联、残联、发改委、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其中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不动产登记受理岗位,招聘人数最多,需要5人。本次招考的学历要求相对较高,其中近三分之一的岗位需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报名时间从3月24日起,截至3月29日。详情可以登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ss.wuxi.gov.cn)或无锡人事考试网(http://www.wxrsks.com)进行查询。匡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