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今年投入运营充电桩2000个

  南京、苏州核心区将打造2公里充电圈

  居民家中用电全部是清洁能源、出门上班时电动汽车是代步工具、打开APP就能远程监控智能家电的使用状态。3月23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举行2017年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暨服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报告书发布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全省今年将新建各类充电设施154个,投运充电桩2000个,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充网络全覆盖。

  这几年,街头电动汽车越来越多。截至目前,江苏已经累计建成充换电站454座,充电桩2227个。今年,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将继续在推动电动汽车、船舶岸电等绿色交通发展上花力气。

  据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陈庆透露,年底前,江苏将新建城市快充站、公交充电站、高速快充站、充电塔等各类充电设施项目154个,投运充电桩2000个,实现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充网络全覆盖。在南京、苏州城市核心区,还将打造2公里充电圈,就是以市区为中心,在全市大规模建设智能充电终端,确保在2公里范围内至少存在一个智能充电桩,满足新能源车主充电需求。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江苏今年将试点开设综合收费柜台,打造水电气统抄统收一站式服务。去年,江苏实现39万户居民家庭水电气“多表合一”数据远程采集,今年这一工作范围将继续扩大。今年,全省将累计实现76万户居民家庭水电气数据智能采集、一站交费。

  通讯员 张健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徐红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