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本周四坐镇主场迎战韩国,5战仅积2分的国足只有取胜一条路
世预赛,里家军最后一搏
  国足能创造奇迹吗?

  本周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重新开战,国足将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目前,国足5战2平3负仅积2分,此番唯有主场拿下对手,才能保住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希望。

  昨天,集结全部球员的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拍了一张全家福,不知道这张全家福能否为国足带来一些福气。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卫

  对于这场几乎可以说是国足12强赛生死战的比赛,主帅里皮非常重视。3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中国足协的集训通知第二天就下来了,并且要求国脚在3天之内到长沙报到。

  截止到目前,国足在长沙已经进行了将近一周的训练。但直到前天,所有球员才全部集结,事实上,留给里皮的时间只有短短的5天。本周四对韩国的比赛,是里皮的第二次正式带队,此前的中国杯,无论是比赛性质,还是国足的阵容,都和正式的比赛有些差距。在第一战中,里皮原本期待开门红,但国足最终没有取胜,也没有进球。谈到这次备战,里皮说:“5天时间的确有限,但我们会在有限的条件下,充分利用这5天,全力准备中韩之战。”

  昨天,国足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来了个大合影,教练、球员、工作人员一应俱全,里皮坐在第一排中间,自信满满。对阵韩国和伊朗的这两场比赛,或许就将决定国足最后的命运。

  链接

  董路领衔豪华阵容解说中韩战

  近日,国足主力冯潇霆接受了国际足联的专访。他表示:“老实说,韩国的实力确实比我们要强,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出众,并且他们的团队配合也很棒。但是如果我们能保持自己的水平并且充满自信的话,我相信我们会让对手感到震惊的。”

  对于这场重量级对决,早已拿下亚足联国内独家新媒体版权的PPTV聚力体育将启动最高规格的直播。由于此役中韩大战关注度极高,比赛的结果不仅关系到国足能否留有一丝出线的希望,同时这也将是PPTV聚力体育在拿到亚足联官方独家全媒体版权后,对中国国家队赛事直播的首秀。因此PPTV聚力体育方面派出了多达四路记者,共30多人的直播报道团队,给球迷带来全方位报道。

  不仅如此,为了能在比赛日让各终端前的球迷在收看直播时能有更多的选择,PPTV聚力体育也将对这场中韩大战提供三路不同的解说信号,在解说阵容方面包括了大家熟知的董路、李欣、刘越、娄一晨等国内顶尖解说团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