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开黑车”遭遇“五进宫”老骗子
钱没赚到,连车都被骗走了

  靖江一妇女本想开电动车载客赚外快,却遇上了“五进宫”的老骗子叶某,钱没赚着,电动车也被骗走了。日前,叶某被靖江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2015年7月20日上午,中年妇女王某在靖江汽车站附近骑着电动三轮车载客做生意。迎面走来一50岁左右的男子,一边打着电话,好像在忙着谈生意,一边坐上车,说要去西环。王某赶紧开车,一路上只听见男子大谈生意经。快到西环时,男子接了个电话,又摸了摸口袋,然后对王某说,自己是做收购空调生意的,有卖家在景馨花园,出门匆忙忘带钱包了,车费等会儿和装空调的运费一起结算。

  王某心想:“今天运气真好,生意一笔接一笔,反正待会空调装上车也不怕收不到钱。”于是,爽快地答应下来。后两人来到景馨花园门口,男子对王某说:“我先把车子开进小区将空调拉出来,到时借钱付款。”谁知,该男子进入小区后再也没见出来,王某赶紧报警,警方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上网追逃,但是一直未有下文。

  直到今年1月,高淳监狱工作人员偶然发现,狱内罪犯叶某正是靖江网上逃犯。原来,叶某骗得王某电动车后,便骑到泰州销赃,之后又来到扬州诈骗作案,落入法网。更令王某想不到的是,家住靖江市孤山镇的叶某其实是个老骗子,从24岁起就因犯诈骗罪,先后5次被泰兴、靖江、江都、江阴等地法院判刑,累计刑期达12年7个月。薛飞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