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老鼠从面前过都当没看见
英国“第一猫”要被炒?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在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幸福生活的“第一猫”拉里有被“炒鱿鱼”的危险,因为它有些好吃懒做,放任首相府里的老鼠不管。

  首相官邸内部人士透露说,这位“猫主人”的生活可是相当悠闲安逸,即便有老鼠从它面前走过,它也无动于衷,只顾着打盹儿,任由鼠辈从“爪间溜走”。

  2011年,10岁的拉里被从巴特西猫狗之家带到唐宁街10号,它的职责就是“剿灭”首相府的耗子。那时候,这位“首席捕鼠官”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当年4月就逮到了第一只老鼠。谁能料到,如今它却变成了这个样子,甚至有人提出应该考虑把拉里“炒鱿鱼”。

  而相比之下,财政部猫咪格拉德斯通和外交部“首席猫”帕默斯顿的表现要好很多,工作人员对它俩可是赞赏有加。

  据《中国日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