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113家省级部门“三公”预算减13.2%

  快报讯(记者 张瑜)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财政厅获悉,113家省级部门近日在各自官方网站公布2017年预算。今年江苏省级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3.91亿,比去年预算减少13.2%。会议费、培训费、机关运行经费等也都在预算表中详细列出。今年省财政厅还在门户网站,对113家省级部门预算集中公开,以方便公众查阅和监督。

  省财政厅在预算说明中,对2017年省级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做出详细介绍。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0.65亿元,比上年预算减少 8.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 1.88亿元,比上年预算减少 4.15%;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 1.39亿元,比上年预算减少 24.82%。对于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减少的主要原因,说明指出主要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2017年省级一般公共预算会议费2.55亿,培训费4.37亿,机关运行经费128.97亿。记者在省财政厅网站找到“2017年省级部门预决算公开”板块,点击任意一家部门名称,就可以看到该部门2017年的预算公开情况。省工商局页面2017年度“三公”经费 236.41 万元,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 10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103.4 万元,这两项都与上年持平。公务接待费预算支出 33.01 万元,与上年比减少14.41 万元。

  “三公”以及会议费、培训费等项目的公开,都有详细的说明。比如江苏省人社厅会议费预算支出1292.31万元,比上年预算少25.67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会议数量和会议经费。

  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

  113家省级部门“三公”预算减13.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