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矿大校园路面现“彩虹”
这是全国首条校园彩色斑马线
  校园彩色斑马线生动有趣
  通讯员供图

  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丁永剑)3月9日,全国首条校园彩色斑马线在中国矿业大学亮相。

  当天中午12:00,位于徐州市的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行健西路上,历经8个小时绘制完成的全国首条校园彩色斑马线引来同学们驻足观看。与常规斑马线不同,这种斑马线由蓝、黄、绿等多种色彩组成,充满创意的设计,使校园斑马线更加绚丽多彩、生动有趣。

  据了解,校园彩色斑马线活动由该校保卫处、校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负责具体实施。从创意、设计到绘制,均由学生独自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