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春季家装季 一台适合全家人的洗衣机

  三月是家装季,新房装修,老房翻修,很多朋友也借此机会,给家中的老旧家电“升级换代”一番。不过在诸如“选什么样的洗衣机?”这类问题上,家庭成员常常观念不同:比如女性朋友注重洁净效果,希望家人的衣服亮洁如新,穿身上既体面又健康;老年人习惯节俭,注重实用,最好洗衣机耐用又节能;而年轻人则希望洗衣机省心、省事,最好再有一些“黑科技”……是否有一台洗衣机可以满足一家人的“胃口”呢?

  人性洗衣 为生活减负

  “我们在走访中发现,‘洗龄’比较长的用户,颈椎和腰部等部位都会有明显的疲劳感”,松下洁净研究所一位技术人员表示:“这是因为人们在投放衣物、操作面板的时候,不可避免要弯腰、低头。”

  以此为突破口,松下洗衣机借助人体工学捷控设计,创新研发了通过3位1体的捷控系统,实现了超宽投入口、后置面板、抬高内桶等人性化的改善。目前,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已搭载该系统,使洗衣机更加适应人体自然角度,达到好放物、好操作、好取衣的便捷效果。

  洁净洗衣 为健康加分

  对于妻子而言,总担心丈夫的衬衫不够白,孩子的校服不够整洁;对于老人而言,总担心洗衣机不如自己手洗来得干净。对于松下洗衣机而言,这些顾虑都可以通过现代洗衣科技化解。

  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专门搭载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具有快速溶解、深入洁净、轻松易漂洗的特点。将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进水的同时即可快速溶解洗涤剂形成丰富细腻泡沫,洗涤开始阶段即可发挥洗净作用,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

  智慧洗衣 让想象发生

  当然,提倡“简单、实用”并不意味着与高科技无缘,松下洁净研究所的技术人员表示:“大多数用户并不排斥智能化、高端化的功能技术,他们只是不喜欢过于复杂的操作模式。”比如针对现代家庭快节奏生活的现状,智能化洗衣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以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为例,通过“一键智洗功能”,用户只需轻轻一按,洗衣机智能检测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达到更优化的洗衣效果。让洗衣工作从此“化繁为简”。

  值得一提的是,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还具有APP远程一键启动功能,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对洗衣机实现远程智能控制,下达操作指令、监控洗涤状态,让洗衣工作可以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