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记者义卖快报 帮助福利院老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玉秋晨/摄

  快报讯(记者 俞月花)“卖报啦!卖报啦!1元一份!上面有快报大记者从北京发回的全国两会报道啦!”……3月4日上午,新加入现代快报小记者大家庭的孩子们背上售报小包,在南京市新街口附近街头爱心义卖报纸。一个小时后,孩子们总共卖出350份报纸,收获400多元爱心款。这些钱将捐献给高淳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

  上午10点半,小记者们先从王玉秋晨哥哥手里各领了一定数量的报纸,然后四散开去,“各显神通!”来自南京苏杰小学二(1)班的秦楠茜在爸爸的陪同下,在新街口地铁站转悠了起来。小女孩说,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卖报挣钱。“感觉任务好艰巨。”

  她先找了一位看起来面善的阿姨卖报,说明自己卖报纸是为了帮福利院的爷爷奶奶,阿姨很爽快地就答应买她的报纸。这让秦楠茜感到信心一下子来了。“我专门挑带着小朋友的妈妈或者没带手机的人卖报纸。”

  遇到别人拒绝的时候,小女孩说:“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坚持下去。”1小时后,秦楠茜终于把手上的20份报纸全都卖完了,一共收获37元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