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评选最美春运主播和最美春运手绘明信片
12天逾百万网友投票
你被哪个故事戳中泪点?
  回味春运好声音,请识别二维码,关注现代快报微信,点击“春运”菜单,获取所有音频。

  2017年的春运,27亿人次的回家之路。回味温暖瞬间,有时只需要一个二维码。春运期间,现代快报发起了“寄给春天的明信片——2017春运·伴你回家”全媒体行动,连续推出40个音视频作品。2月20日至3月3日,现代快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客户端平台发起“十佳最美春运主播”以及“十佳最美春运手绘明信片”评选活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逾百万张选票。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杨菲菲

  一个点击一份支持

  12天收到逾百万投票

  40个打动人心的故事、40张充满童心的明信片,背后代表着一群春运人以及他们家人的心声,涌动着满满的暖意与正能量。

  “寄给春天的明信片”,以春运一线员工的口吻,讲述了跟春运有关的充满爱、充满温暖的正能量故事,感动了不少网友。而网友的这份感动也在投票中继续延伸。从零开始,到1000,再到10万、20万、50万,投票以可见的速度迅速增长,单个主播的投票量近半数都超过了1万,最高的甚至达到了8万多。每一次小小的点击,都承载了投票人满满的支持。截至现代快报记者发稿时,十佳主播与十佳手绘明信片的总投票量已逾百万。

  一个故事一份感动

  春运故事频频戳中泪点

  春运人的故事哪个戳中了你的泪点?“我是北方人,对王龙波的故事很有感触。”小杨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小时候下雪,最喜欢穿着鞋子踩在雪地里,咯吱咯吱的踏雪声承载了自己的童年回忆。小杨把春运主播的评选页面收藏起来,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给喜欢的主播投票,晚上临睡前还会偷偷地关注一下这个主播的选票有多少了。

  除了主播讲述的春运故事,还有小家伙们的明信片也让不少人点赞,甚至有人主动开启了“拉票”模式。隔几天就要在自己的各种微信群里,让亲朋好友们给自己喜欢的主播、明信片投票。

  一次评选一份记忆

  带着期盼飞往未来

  听过这么多感人的故事,看过这么多充满灵气的明信片,是不是对这些“本尊”很好奇?接下来,现代快报将邀请专家评委,评选出十佳最美春运主播以及十佳最美春运手绘明信片,此次投票将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在颁奖典礼上,这些“本尊”也将来到现场。

  而这份充满正能量的电子有声明信片也不会就此止步,下一步,现代快报的电子有声明信片还将通过邮政公开发行实体明信片,通过扫描二维码,在听得到的基础上让你“看得见”;春运结束后,实体明信片还可以收藏,作为“留得住”的记忆,时时回味这份温暖与感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