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最新闻/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5个三分!骑士再破联盟纪录

  昨天,在一场戏剧化的比赛中,骑士客场135:130险胜老鹰。本场比赛,卫冕冠军集体手热,成功打破了NBA历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本赛季骑士接连损失了JR·史密斯和勒夫,不过因祸得福的是,他们接连通过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得到科沃尔、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博古特。

  如今的骑士,不仅阵容完整毫无短板,外线射手群之兴盛,更是达到顶点:全队上下,除了特里斯坦·汤普森和还未上过场的博古特基本上没有远投能力之外,其他个个能投,而且科沃尔、弗莱、欧文、勒夫、JR·史密斯、香波特(以本赛季而论),都是精英级别的神射手。

  昨天的比赛,虽然JR·史密斯和勒夫还不能打,但其他人手感火热,全队总共46次三分出手,投中了25球,就此刷新历史纪录。

  事实上,骑士在第三节打完时就已经命中了21记三分,距历史纪录只差3球。第四节打到最后3分钟,本场比赛三分球10投6中的詹姆斯远投得手,追平了由掘金和火箭共同保持的历史纪录。终场前1分17秒,科沃尔绕掩护出来,接詹姆斯助攻直接起跳投篮,将历史纪录进一步刷新。综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