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青年:打造城市名片,为南京代言

  快报讯(记者 赵冉)3月3日,南京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换届后,南京市青联委员共320名。会上,许吉如等5名委员作了提案交流发言。世界青年发展论坛秘书长柳茜建议,构建一个以南京为基础、南京有话语权的世界青年交流平台,以海外重点高校为突破口,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认识南京,走入南京。

  因参加《我是演说家》走红网络的中国哈佛留学生许吉如,是一名生于南京、学于南京、身上带着“南京气质”的优秀青年。她表示,南京青年本身就是最好的“南京IP”“南京名片”。许吉如鼓励青年们借助媒体平台以及自媒体时代的多种工具,展示自己在南京的学习、工作、生活,插入南京的景点、地标、城市风貌,用点滴生活展示家乡魅力,形成双赢的宣传效果。

  南京团市委书记林武平表示,将开展“青春扶贫·十百千万行动”,力争用5年时间,精准帮扶10个贫困村,精准扶贫100家困难户,精准资助1000名留守儿童,对10000名农村青年开展创业就业培训。

  针对创业青年,通过打造“C++青创空间”“梦想家青创空间”等孵化平台、举办南京青年创意创业大赛、组建青联委员创业导师团队等方式,努力帮助解决青年在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问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