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连连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溧水一套退房 引263人报名摇号

 快报讯(记者 张瑜)2月28日,南京公证处对2月份的退房进行现场摇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47套退房中有13套成交,其中位于河西的海玥名都苑一套退房,有17人报名,最热门的是位于溧水区永阳镇的一套退房,引来263人报名。

  根据2月16日网上房地产发布的2月份退房公示,总计有47套退房房源,其中河西1套,江北10套,城北7套,仙林9套,江宁5套,高淳7套,溧水8套。溧水区8套房源中最受追捧的是永阳镇凤麟水苑一套116.67平方米的退房,单价6697.51元/平方米,目前均价8000元/平方米,这套退房总价便宜10多万元,吸引263人报名摇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