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破坏气象设施保护标志

  可罚违法单位万元

  快报讯(记者 徐岑)想知道每天的天气情况,离不开气象设施的24小时探测。不过,散布在野外的气象观测站经常会被破坏。2月28日,江苏省气象局召开发布会,《江苏省气象设施和气象探测环境保护办法》于3月1日正式施行。

  区域气象观测站就是散落在野外的自动观测站,通常由一根杆子加小箱子和太阳能电板组成。据介绍,今后每一个观测站旁边都会放置公告牌,上面会有注意事项、保护标志以及联系方式,有破坏情况可以及时举报。从今天起,随意破坏气象设施保护标志,对违法单位可罚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