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过个年,超9成南京白领想跳槽

  智联招聘发布白领春季跳槽意向

  过个年,超9成南京白领想跳槽

  快报讯(记者 徐岑 项凤华)新的一年万物更新,不少白领心里想着要跳槽了。2月27日,智联招聘发布南京地区白领们2017年春季跳槽意向,531份有效问卷中,超一成白领已经拿到新工作的邀约,还有近七成在行动。

  根据此次调查,南京地区已经有10.9%的白领开始办理离职/入职手续。他们已经拿到了新单位的邀请,换了新工作。此外,还有近七成白领更新了简历,开始行动起来。有离职想法,但还没有行动起来的白领,约占17.3%。而肯定不会跳槽的白领,只有2.6%。

  为什么会跳槽?薪酬仍然是主要原因。企业的发展前景,也是主要考虑因素。不少白领表示,如果企业发展不顺利,就没法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此外,职位晋升受限和福利待遇也是白领跳槽考虑的主要因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