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货车开着开着突然着火了
  货车被烧成了空壳 报料人供图

  快报讯(记者 孙玉春)2月26日下午4点40分左右,在南京绕城公路铁心桥服务区附近,一辆正在行驶的轻型货车突发自燃,不到几分钟的时间,这辆车就烧成火球。随后接警赶来的铁心桥消防中队将自燃的货车大火扑灭。

  据驾驶员称,他当时正常行驶,突然闻到有一股烧焦的味道,随后驾驶室就蹿出了火苗,驾驶员立即将货车停在路边想自救。但火势蔓延太快,驾驶员只得将车内一些物品拿下车。铁心桥消防中队接警赶到现场时,大火已将整个货车吞没。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但货车已被烧毁。据司机称,这辆货车在年前保养过,对于自燃原因,交警部门也正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