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将持刀嫌疑人控制
3名医务人员获见义勇为奖励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记者 顾元森) 2月16日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发生一起持刀侵害医生的恶性案件,该院医生孙倍成被犯罪嫌疑人赵某持刀捅伤。现场三名医务人员吴琛、谭忠明、游伟将嫌疑人控制,并交由赶赴现场的民警处置,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发生(详见2月17日现代快报封4、5版)。2月21日下午,南京鼓楼警方到省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三名见义勇为医务人员和受伤医生。

  看望时,鼓楼警方还为控制嫌疑人的三名见义勇为医务人员颁发了鼓楼区见义勇为证书并送上慰问金;随后警方看望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孙倍成医生,代表见义勇为基金会和鼓楼公安分局对其慰问,表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侵害医生的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医院正常的诊疗秩序及医护人员、患者的人身财产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