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7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阳光明媚气温升升升下周暖至17℃

   快报讯(记者 徐岑)被阳光叫醒的休息日,太幸福啦!江苏全省再次迎来阳光明媚的双休。气温回升,阳光暖暖。

  二八月,乱穿衣。2月25日午后,全省最高气温回升到13℃左右。南京的大街上,穿什么的都有。有的小伙伴裹着厚厚的羽绒服,有的直接裙装出街了。

  阳光给力,风也很温和,选择骑单车出行的人也不少。最热闹的还是赏花的地方。南京梅花山附近的地铁站已经人挤人了。小伙伴们,要注意安全哦!

  2月26日,“晴歌”继续唱!气温还要更暖!江苏气象说,今天全省最高气温进一步上升到13至15℃。洗晒、逛街、赏花,都很适合。昨天没出门,今天抓紧,不要辜负这美好“春”光。

  未来三天,江苏还将持续增温回暖。下周二前,气温都是“升升升”的节奏,最高将达17℃左右。只是早晚偏凉,昼夜温差超过10℃,需要多穿点。再往后,又要降温,所以厚衣服别忙着收起来。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西风2到3级,3~15℃

  明天 晴到多云,2~16℃

  后天 多云,4~1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